妄想溺死_

世界中心就是severus

allss/snarry/斯莉/黑兄弟


偶尔诈尸

[绝少/论坛体][困腐主]求助!喜欢的女生迷恋别人怎么办!?

[困腐/论坛体]求助!喜欢的女生迷恋别人怎么办!?
 
我好迷啊。看了6话特别想写。困看腐川听十神名字跑出去的样子好幽怨(bu

注意
ooc,角色崩坏。bug多,自捏造。小学生文笔。论坛体。十腐有。原作背景,欢乐向,什么未来篇才没有涉及。

1
 [格式]求助!喜欢的女生迷恋别人怎么办!?
1#
【楼主】不砸遥控器:
  唔啊我该怎么办啊qw
2#不具名:
  楼主不仔细讲一下吗。
3#不具名:
  哎……人群中楼主的头为什么是绿色的~
回复3#
 【楼主】 不砸遥控器:
  我的发色还……真的是绿色的。
4#不具名:
  摸摸楼主www
5#不具名:
  还是觉得楼主有必要讲一下才好。
6#不具名:
  以后叫楼主遥控器君好了,多亲切
  回复6#
  【楼主】不砸遥控器:( ̄Д ̄)ノ
7#【楼主】不砸遥控器:
  嗯我就叫k吧,是个女生。喜欢的女生就叫f好了。
  我和她认识的情况蛮微妙的,但是不能细说。希望不要引起什么不好的事情。
  当时我被卷进一场非常危险的事件里面,当时被……嗯就说是敌人发现了,当时蛮危险的。然后就意外看见了f。f有两个人格。主人格是一个特别……可爱(划去)有点犯花痴害怕黑的一个比较普通的女孩子。然后第二个人格就叫x好了。x很开朗吧,很会打架(?),有点危险吧(对外人)和f简直不是一个人……
  等等我要去叫f洗澡了。
8#不具名:
  等等好神奇的展开。
9#不具名:
  好科幻???等等有点像看小说一样。。
10#不具名:
  真的有第二人格哇?
  回复10#
  【楼主】不砸遥控器
  是的ww
11#不具名:
  等等?楼主是……女性。喜欢的女孩子……嗯??exm?(黑人问号.jpg
12#不具名:
  等等这种展开(敲碗等更
13#不具名:
  woc?好夸幅度啊????敌人?第二人格?还是……gl????
14#不具名:
  百合大法好。(我控几不住啊.jpg
15#不具名:
  你们……明明洗澡才是重点啊!!!!
16#不具名:
  哇这个展开,喜欢!(脸红
17#不具名:
  老司机你们带带我。
18#不具名:
  滴,学生卡。
19#不具名:
(我的内心非常一颗赛艇,甚至还想搞大新闻.jpg
20#不具名:
  遥控器君,遥控器君,快粗来。难道……(滑稽
21#【楼主】不砸遥控器:
  回来了。f还是不愿意洗。真是的。
  在那场事件里我遇见的不少人都丧命了……我和f很幸运。f在困难时给我了莫大的帮助……告诉我希望是什么。我自以为自己是普通人,这样就好了,就好了。每次都给自己这样说着。f在失落的时候拉起了我。我很感谢,一直在我身边的f。
  f有时候心口不一,很可爱ww。我们有一次到绝交的地步。但危险时还是赶来了,是很可靠的朋友(?)。还有一个男人,名字不是很清楚,他说f救我,帮我只是为了救出他喜欢的人。
  在穿插一点好了。f喜欢的人叫s。s长的非常的……嗯……帅气?是贵公子一类的角色,以前的话。f喜欢他到了痴迷的境界,还经常妄想……啧。常在我面前提起他。但是s对她好像不怎么样。
  回到以前。f承认了。但我知道,f很善良,她要是背叛,早就做出了行动。她果然很善良,我知道的。
  虽然吵的很火但还是和好了。我也叫了她的名字。嘛,当时她还特别害羞,脸很红,很可爱。也彼此承认了朋友的关系……我好像还是她的第一个朋友啊……
22#不具名:
  好大跳跃啊。
23#不具名:
  f是痴女,遥控器君也是啊……
24#不具名:
  遥控器君加油吧。胜率不大啊(划去
25#不具名
  f是傲娇吧ww可爱。
26#不具名:
  遥控器君的那个啧……哎,好像暴露了你的心情了啊。@不砸遥控器
27#不具名:
  第一个朋友啊,有点心疼f……
28#不具名:
  同心疼f……
29#不具名:
  气氛好凝重。
30#不具名:
  f真是可爱啊L(^o^)
31#【楼主】不砸遥控器
  谢谢你们的评论。我不会一条条回复,毕竟有点忙。问的比较多的我集中回复。谢谢你们关心f。
  f可能看起来比较忧郁的样子。人其实很好。很怕黑。有一次和我一起睡了,不过她好似睡的并不好。
  f可能有点花痴。喜欢s喜欢的不得了。听到s的名字都会非常兴奋,还换了表情。啧……
  说起来,那个事件的时候,s一直被囚禁,因为这个f才……。在最后和f走还是留在我这里,她选了留在这里。明明那么喜欢s……有点感动(擦泪)
  f不喜欢洗澡,尽管我拉去也不去。
  等一下更好了,说一下另一个人格的事情好了。大家晚安
32#不具名
  遥控器君晚安。(拉灯
33#不具名
  遥控器君有点暖( ̄Д ̄)ノ
34#不具名
 深深的感受到了楼主的怨念。(害怕.jpg
35#不具名
  f都留下来了,不是真爱吗。
  回复35#
  不具名:可能只是因为朋友
36#不具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实力心疼
37#不具名
  怕黑这个好可爱(=^
38#不具名
  楼主一直给f发好人卡啊可爱L(^
40#不具名
  讲个笑话,求助贴
41#不具名
  别说话,听故事ww
42#不具名
  哇,这个……百合好好好!
44#不具名
  来整理一下L(^o^
  遥控器君是k,喜欢同是女性的f。f迷恋s,但s对f态度不是很好。
f有另一个人格,叫x,和f性格大相径庭。
f是个傲娇,怕黑,不愿意洗澡。
嗯,以上吧。
45#不具名
  啊上面好……用心?
46#希望能长高
  哎??k你怎么在????原来你……喜欢f啊……?
回复46#
  【楼主】不砸遥控器:哥哥你……?????
47#不具名
  woc惊显熟人( ̄Д ̄)ノ
48#不具名
  啊啊啊是树洞的希望小天使啊啊啊啊L(^o^
49#不具名
  woc哥哥???????
50#不具名
  exm???(黑人问号.jpg
51#不具名
  隔壁的暖心希望天使啊啊啊啊?????最近和侦探君怎么样?????
回复51#
  希望能长高:嗯……还好吧。谢谢关心。
52#不具名
  阴吹思婷。忽然出现了熟人。
53#不具名
  啊啊啊希望小天使???合影,合影!!
54#【楼主】不砸遥控器
  @希望能长高 是我的哥哥。虽然我比哥哥高一点,也有人说我们像姐弟这样的。哥哥很在意身高呢。所以id也真是直白。哥哥,我不在的时候你还好吗。还有……侦探君是???
55#希望能长高
  一定要提身高吗!我对这个充满了希望……!侦探君的话是我的同僚吧。如果能结束给你说好了。她很少上网所以就不随便@了。嗯。顺便你不给我说一下f的事情吗。
56#不具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身高???
57#不具名
  哈哈哈哈哥哥高还是妹妹高哈哈哈哈。
58#【楼主】不砸遥控器
  我比哥哥高L(^
59#不具名
  可以,这很希望23333
60#不具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希望小天使哈哈哈哈哈哈。
Fin…………

十神:和我有关系吗???
这个文实际我八月初就写好了,一直忘了发,今天整理的时候发现自己开了很多坑,慢慢填吧。一个狛日两个苗雾还有金雁那些的。这个大概不会继续写了吧。嗯。
看到未来篇有绝少还有创登场那集真是异常惊喜可还是后面一团糟的剧情……没什么说的了。
 

 

评论(4)

热度(2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