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溺死_

世界中心就是severus

allss/snarry/斯莉/黑兄弟


偶尔诈尸

[hpss][论坛体]我觉得比我大20多岁的教授喜欢我怎么办?!在线等。

°ooc 傻白又没节操
°手机什么时候发明的?不听不听不听
°比看小学一年级作文还无聊

[hpss][论坛体]我觉得比我大20多岁的教授喜欢我怎么办?!在线等。

#1 楼主
  就是和标题一样!说实话最开始是不相信的,但后来越来越细思极恐啊!?!!感觉鸡皮疙瘩起来了。

#2
  20多岁这个也太大了一点,有点接受不能。
  楼主的教授做了什么奇怪的事情吗。

#楼主 回复:
  没有,只是他做得一些事情让人细里想就很难继续想下去了,就是这个意思!说实话谁都不会希望被那种家伙关注上,太毛骨悚然了----

#3
  这么评价自己的教授_(:з」∠)_趁他还没做什么的时候感觉举报或者坦白清楚吧,万一像楼主描述的那位教授,觉得不太妙……

#4
  楼上加一个,总觉得现在靠身份干这种事情的人很多,还是要小心一点,尤其是像楼主这种还在上学的女孩子。

#5 楼主
  不不不,其实我是男的!不好意思没说清楚。这样说吧,我在一个公立的,在国内很知名的一所学校上学吧。因为各种原因我在入校前我就在学校很有名气(?),大部分人都听过我的名字,教授就简称s吧,是个绝对的老混蛋,听说还有前科,吓人……

#6
  ????!!!!!wait???!!!

#7
  (゚Д゚)ノ等等????!!!

#8
  我最期待的……不不,这个貌似更过分了。

#9
  这个标准的那什么小说感觉(
  可那还是性/骚扰啊!

#10
  不,是男是女很重要吗。我记得这是求助贴啊。

#11
  对啊,楼主不说清楚很难判断,虽然隔着屏幕就可以感受到楼主对s教授的恶意……

#12
  比较好奇为什么厌恶到那种境界,毕竟教授还没下手不是么(×)

#13
  呃好吧。首先说我对s的看法,基本每个学生都那么看他吧,他实在是过分的让人厌恶……我父母早逝,我一直住在姨妈家,不过姨妈显然认为我是累赘,不过我高兴我脱离了他们……
  因为我在那边很出名嘛,挺招人眼球的,他上课第一天把我叫起来,“看看我们的新名人……”这样恶意的嘲讽了几句,问了我好几个后期才学的知识,然后说,名气不代表什么之类的话。
  其实我当时想无所谓了,结果他后面天天挑我刺,每一天以取笑我为乐。
  在开学没多久我进了校队(也是一项运动吧),一次两个院比赛他特意当裁判判我们这边犯规,还想把我罚下场,真是没话说,不过我最后还是险胜了,他也没判我们这边谁怎么怎么……
  他的偏心谁都知道,那个混蛋只偏心他的学院的学生(;≥皿≤)
  要知道,他的课只有15%不挂科。
  就这样吧,晚上还要去训练

#14
  哇,15%……为什么还有人选啊,吓人。

#15
  话说每个学生都会有“这个老师针对我”的想法,其实老师没这思想来着。

#16
  说几句无所谓吧,但故意误判这个有点过分了。

#17
  比较好奇楼主是哪个学校的。

#18
  哇百分之十五这个是死亡收割吧。

#20
  对对,其实我以前上高中总觉得老师针对我来着hhhh现在想想他对谁都一样。

#21
  楼主成熟一点啊。

#22 楼主
  回来了。
  相信我,觉得不是普通的针对。你能想象你无论在学校哪里都会遇见他的感觉吗,基本刻意抓我一样,罚我劳动服务和帮高年级处理一些药材,和解剖青蛙差不多吧……
  说实话我觉得他跟踪我,我走到哪里他都在。这也是让我有点担心的缘由之一吧。
  百分之15不夸张,我觉得他考的基本课本都没有,就算通宵看一晚上课本考试也只能写个名字。
  想不通他怎么当上教授的(‵□′)

#23
  有个好老师很重要啊,给楼主点个蜡。

#24
  跟踪……这个情节。

#25
  不言而喻。

#26
  引人深思。

#27
  这究竟是道德的沦陷还是人性……

#28
  楼上够了hhhhhhhh

#29
  前面不是说s有前科吗,然后跟踪楼主……不太好的感觉。

#30
  口意,被楼上一说忽然可怕了,楼主多加小心啊。

#31 楼主
  我最近一直和朋友走,估计他做不了什么。
  刚刚回来又看见s了,他每周这时候出现在这里,我估计他是摸清楚我每天的动向。我现在像BAU一样,哎。
  今天他什么也没说,就盯着我走了过去,眼神挺吓人的。s的眼睛是纯黑色的,看不见一丝生的气息在他的眼睛里,看不出喜悦,想法,很吓人。
  他就抿着嘴好像想说什么但又放弃了。我吓得马上回了宿舍,那家伙总是神经兮兮的。
  不说了,溜了溜了。

#32
  能弄清楚每一天干什么规律是真爱啊。

#33
  楼上,那个是痴汉吧(눈_눈)

#34
  万一是真的蓄意谋杀呢(。

#35
  对啊,往坏里想总是没差的,总比到时候发生什么好。

#36
我记得这个帖子是叫“我觉得比我大20多岁的教授喜欢我怎么办?!在线等。”啊。

#37
  楼主又被喜欢的感觉是错觉吧。

#38
  谁来科普一下BAU是什么,文化少_(:з」∠)_

#39
  Behavioural Analysis Unit啦,FBI的行为分析部。

#40
  (゚Д゚)ノ你们不觉得这楼歪的厉害了吗。

#41
  我点进了以为是普通的恋爱烦恼,结果????[黑人问号.jpg]

#42
  楼上+10086。

#43 楼主
  嗯,不是错觉。
  我本来没这个思想,其实是朋友提醒我,我才想到的。
  s原来认识我的母亲,这个是我教父告诉我的。我想他关注我大概是因为我母亲吧,也不知道我母亲和他结了什么梁子,以至于他恨我也恨的这么深。
  我猜他也是认识我爸的,他骂我也会说他,真的非常过分,不过他从来没说过我母亲。
  我想他原本是喜欢我爸的,他们本来都是这所学校的学生,我问了这里的宿舍管理员才知道当年我爸和s是出了名的相爱相杀(?)_(:з」∠)_
  他大概是爱着我爸吧,我和我爸长的非常像,除了眼睛继承了母亲的。

#43
  …………

#44
  …………找不到槽点了。

#45
  越来越戏剧性,像看小说一样|ω・)
  等养肥了看。

#46
  这个真的不是把自己的思念寄托在所爱之人的孩子身上,面对着几乎同样的相貌……
  哇真的好虐

#47
  被楼上一说真的……

#48
  刚刚才在热推看到这贴,悄悄问问为什么楼主会在学校那边这么人气啊(゚Д゚)ノ

#49
  对前面我也想问这个但被刷下去了,感觉楼主学校那边好特殊啊……

#50
  也不一定啊,如果楼主学习很好,得过什么奖项或者有哪个人帮他进学校也说不定。
  毕竟楼主不是被姨妈收养嘛,对楼主又不好,所以楼主前面说他上的学校很有名,总不能是自己去的吧(๑•̀ㅂ•́)و✧

#51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
  不过我还是想说这貌似是……求助贴来着。

#52  楼主
  来了来了_(:з」∠)_手好痛让我缓一下。

#53
  ??!!!怎么了,难道s真的做了什么……

#54
  哎,其实想一下,前面楼主不是说s喜欢自己父亲嘛,我觉得对他做什么危险的事情可能性还是很小的……

#55
  不一定吧,我想按楼主描述s是个比较小心眼的人,而且楼主他还继承他妈妈的眼睛啊……

#56  楼主
  我也这么觉得qwq我想起刚开学那会他一直盯着我的眼睛看……

#57
  没人关心一下楼主的手吗??!!

#58
  怎么忽然变成的推理(눈_눈)

#59
  等待楼主打字。

#60 楼主
  我们前面来了一个新老师,教的是实践性多一点的科目吧,她算是上层派下来监管我们学校的人,因为我们校长德高望重又得人心,我想是上面怕他有什么动作影响他们才让这个女人来教书。
  今天上课就因为她否认了一段对于我们学校很重要的事情,我反驳了她就被关禁闭了。
  类似让我们自己在手背上刻字吧……
  就是今天s一直看着我的伤疤然后刻意找我麻烦又关了我禁闭,不过刚好和那个女的(说实话我想说的更过分一点)关我禁闭的时间冲突了,他还和她吵了一架,第一次看见他拜下风。
  不过我还是跟着他去了,又是解剖之类的,需要手上动作精细一点,我估计他是想折磨我/(╯‵□′)╯︵┴─┴
  忍耐。

#61
  那个是违法的啊!?楼主告诉校长或其它老师,告她也可以啊。
  真的很过分啊,这比体罚还狠。

#62
  前面不是说校长被针对着嘛,学校估计也很为难。告的话……竟然那个老师是上面(政/府?)派下来了的,估计什么都是浮云。

#63
  赞同_(:з」∠)_这种情况s竟然敢怼她真是不想干了……

#64
  我怎么觉得是s帮楼主躲那个女人的禁闭啊,不是让学生刻字吗,估计他知道那个女的还会这样才这样帮楼主也说不定……

#65
  是蹭的累啊……

#64  楼主
  这个……?我觉得,可那能性有点……小……吧。我总觉得他是以我的痛苦为乐的家伙。
  蹭的累是什么意思?

#65
  蹭的累就是傲娇的意思(๑•̀ㅂ•́)و✧

#66
  楼主自己也没了底气hhhhh

#67
  这种标准的一方关心另一个含蓄的帮忙结果被误会的情节好熟悉……

#68 读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哈利你为什么也会上网啊??
  没想到我一猜测你就真的……

   [该消息已撤回]

#69
  等等楼上撤了什么??!!!没来得及看。

#70 楼主
  等等?????你居然也……真的没有想到。
  主要我越想越可疑,毕竟那个人太难琢磨了啊。

#71 读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我从小在这里长大怎么会不会用啊。
  你论文写完了吗就在这里刷……

#72 楼主
  抱歉我现在就去写。
  不过手真的还是比较疼的,不过现在感觉好多了。
  那个老……那个家伙貌似让我那什么洗了手。
  有点细思极恐。我还是溜了吧。
  还有请向ron保密……
  @读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73
  看上去是熟人?开始好奇了。

#74
  这个不是阅读区那块的斑竹吗,参见????

#75
  是dalao!!!!炸出潜水党。
  老师我用你的办法学习真的成绩提高了很多qwwwq
  打爆电话。

#76 读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能帮到忙就好www
  只是一些经验之谈也没什么的。

#77
  好厉害的id(目瞪口呆
  今天也死在补作业上。

#78
  真的是熟人啊??!!求透漏。

#79 读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其实这件事怪我。
  s教授的疑点实在是太多了让人没办法不怀疑。
  最开始楼主……嗯,叫他h好了,h刚入校s对他百般刁难,因为一些原因没办法没说。
  当时我们怀疑s教授想害h,然后东跑西问的就调查,问了很多人。
  所以矛盾交点都指向了s教授,但最后其实是s教授一直在暗中保护h,尽管我们所有人都怀疑他……
  那时候还把s教授的衣服弄坏了真的很抱歉啊……

#80
  不说是真爱都不信。

#81
  应该说楼主,不,h还不够成熟嘛,当时应该很小吧。

#82
  有一种小时候不懂父母的爱长大才懂用心良苦的感觉hhhh

#83
  这样看s想对h做什么的推测我觉得可以基本pass了_(:з」∠)_好想也有个人这样对我哦

#84
  忽然吃了h和s,我的思想已经到什么都能腐了吗……绝望。

#85 读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我想这个真的不能怪h。我对教授都是尊敬的……大概。
  是s真的非常可疑,s在那时候还受伤了,其实是听到有情况马上去查看了,结果不小心…… 
  诚然,很难想象除了他的学院的学生还有谁会真心的喜欢这位教授。
  我的话,上课无论举手还是回答问题都会被忽视或扣分……

#86
  对h最特殊啊!(゚Д゚)ノ虽然听上去s作为老师上课实在是难以让人喜欢,但也会好好保护学生。
  有点感动。

#87
  是啊……不过偏心过头了orz,接受不能。

#88
  这样的老师不会把学生吓出阴影吧……强烈怀疑

#89 楼主
  写了一些上来了,觉得剩下的部分明天去图书馆写。
  吓出阴影是有的,那个学生见到s……教授就会发抖。
  肥肠心疼这位(和自己)。
  苦笑。

#90
  心疼楼主。[给你递小花花.jpg]

#91
  开始庆幸自己没有遇到这种老师,不看学习好坏,看在不在自己院!???没见过这种老师。
  [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jpg]

#92 读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其实按学识,s教授也是很靠谱的。
  但是他……就是……

#94 楼主
  就是非常的惹人嫌,而且喜欢没事找事而且特别记仇。
  记得我上三年级的时候有一位新来的老师,他和我父母还有s,我的教父都是同级生。
  我的教父和父亲和这位新来的老师是死党,喜欢做一些恶作剧。
  然后有一次我的教父玩笑开的大了,可以说严重吧,差点害s死,结果我的父亲及时赶到,救下了s……
  所以前面说一年级他保护我,校长说因为s不想欠我父亲的。
  但最后他告诉了他的学生那位新老师的一个很重要的秘密吧,这样那位老师就不得不离开了……
  那位老师是我见过最好的这个科目的老师了。
  所以s他……

#95
  差点害s死这个太过分了吧……
  这样分不清楼主父亲到底是想不让朋友背负罪名还是因为爱情……
  (忽然想尬歌)

#96
  不想欠楼主父亲这个……我觉得s这个性格肯定想楼主父亲这么做是对自己有利所以才救他,你说不想欠他的,嗯……可能有吧,但很可能有其它原因呢……比如……

#97
  比如楼主的父亲真的和s以前是一对,至少感情是有的。

#98 读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那件事我知道你很生气,害了莱……那位教授和自己的教父,但s教授当时看你想跑出去都去拦住你……
  有时候感情就是很奇妙。

#99 楼主
  真的很佩服你,敏。
  但他做得错的地方是没办法忽视的,这……可以抵消吧……

#100
  憋到现在才说,天天解剖青蛙太残忍了吧,爱护青蛙委员会表示强烈谴责。
#101
  楼上附议。
  感觉楼主被说的有点动摇了hhh

#102
  其实可以理解楼主hhh天天被教授欺负当然不爽。

#103
  我觉得实则s蛮关心楼主的啊,虽然不是那种特别明显的方式吧_(:з」∠)_

#104
  [叉会腰.jpg]如果楼主的父亲和s真有一腿的话

#105
  没有的话就是s自己对楼主有好感……?

#106 读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h的话,身高硬伤,学s教授那门课还很糟糕又不认真,而且天天给s搞事情,学习也一般,天天在背后说s坏话,每一年都在搞事闯祸……
  想不出s喜欢h的原因。

  [该消息已撤回]

#10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说你的朋友真的ok吗哈哈哈哈

#108
  卖队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9
  交友需谨慎啊楼主_(:з」∠)_

#110
  撤了什么,懵。总觉得是槽楼主多糟糕。

#111
  楼上你猜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2
  说起来解剖青蛙,我就想起来我家呱儿子一个星期了,都没回来。_(:з」∠)_

#113
  抚摸楼上,我儿子也没回来过了。
  哎,可怜天下父母心????

#114
  楼上那句话好适合h和s啊哈哈哈哈哈x

#115
  现在看楼主和s教授就是一种严父和青春期的叛逆儿子的感觉_(:з」∠)_迷

#116
  说好的爱情一下被你们歪成亲情了(「・ω・)「

#117
  我想上你你却把我当儿子——

#118
  楼上精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9
  挺微妙的,要是我知道我的老师和自己父亲有一腿,我估计要愣半天,这样想,楼主还是很坚强的xxd

#120
  附议。
  我是那种老师和爸妈说句话就紧张死的人。
  现在老师,记仇。爸妈讨不好老师,老师找你麻烦(ಥ_ಥ)

#121
  楼上扎心(゚Д゚)ノ

#122
  其实我怀疑。
  s教授喜欢的楼主的母亲。

#123
  赞同楼上,没什么偏见。
  就是觉得异性可能性大。

#124
  其实心疼s,不管是什么目的去悄悄保护楼主,楼主也不怎么领情xx

#125
  其实喜欢母亲可能性大一点吧。
  前面说s和h父亲相爱相杀没准是两个都喜欢h的母亲,在学校里针锋相对呢。

#126
  赞同楼上_(:з」∠)_
  我估计s对h态度非常不好的原因是因为h长着他爸的一张脸。而且h还有母亲的眼睛。
  s和h的父亲相爱相杀估计为了争h的母亲,但h的母亲最终和h的母亲在一起了。
  最后h的母亲死去,s就一直悄悄为喜欢的人守护她的儿子。
  但是嘛,长着一张情敌的脸,s又是那种不愿意让别人看出自己感情的人,自然不想让人知道他喜欢h的母亲。发自内心的讨厌,却又看着h的眼睛而伤感,想去守护这样。

#127
  楼上有理,我也觉得这个可能性大。

#128
  被这么一说就真的……dalao,dalao_(:з」∠)_

#129
  帖子的题目可以改成
  “讨厌我的教授暗恋我已故的母亲怎么办”了。

#130 读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分析很有道理。最开始我是这么想的,但h一听别人(不止一个人)说s教授和他父亲是全校皆知的死对头,就这样判定了。
  我想h应该看见了,应该还需要缓一缓。
  而且让我纠结的是,虽然h的父亲和s势不两立,但s危险时h的父亲还是去救s了。
  虽然很可能为了自己的朋友,但就是很匪夷所思。
#131 楼主
  …………………………
#132
  心疼楼主,人生的大起大落啊(摸摸)
#133
  我要是h以后见s,就会被自己的内心戏尬死。
#134 楼主
  刚刚从s那边回来就看到这样的分析……
#135
  噗——谜之想笑。心疼楼主。
#136
  在给自己的人生观洗一遍牌,笑cry
#137
  这个贴早就该完结了哈哈哈哈哈
  给楼主点个蜡。
#138 楼主
  我刚刚被,被s丢出来。他对我私下辅导,然后我翻到了一些记录事情的,本子吧。
  写了一些我父亲和s的事情,就是在一次考试之后,s在书下面看书,我父亲和教父一行人就找他麻烦,本来我父亲是讥讽,但s动手了,我父亲很愤怒。
  他把s挂在树上,当时围观很多学生,我父亲又说“谁想看鼻涕精(对s的蔑称)的内裤啊?”
  …………很受打击,我父亲在别人口中是英雄角色,他也确实是……但我想,我不太确定了。
  但,s自己也有过错,谁叫他…………
  他很记仇,他不断的在我面前嘲讽我的父亲,那件差点害死他的事情也是,都那么多年过去了……
#139
  ………………
#140
  这是欺凌吧。
#141
  过分了吧,这个_(:з。
  现在不用猜了,我想s不会喜欢上楼主的父亲,如果这个都能喜欢上,就是各色小说里的渣攻贱受了|・ω・`)
#142
  啊,我挺恶心这种的。
#143
  再不讨喜也不是凌霸的理由吧。
  简单列子,你知道一个人是小偷,你上去把他揍个半死,这是违法的。
  你没有权利去这样做啊。
#144
  楼主说了s先动的手啊,他是他自己找抽吧。
#145
  楼上注意言论好吗!小心斑竹禁言。
  前面都说h的父亲和s全校有名的死对头,两个人梁子肯定久了,s不动手等他父亲欺负上来吗。
#146
  这事就没有对错ok,s自己动的手他活该,h父亲吊起来也很过分啊
#147
  什么叫动手活该啊!?别人都领着一堆人欺负到头上了都不还手,怕不是白莲花。
#148
  反正我赞同楼上。
  想想一群人围着你说过分难听的话,不动手才是那种任人欺负的可怜人吧。
#149
  老师居然不管,牛逼。
#150
  放我们着,一句不好听的话说出来你就已经全校通报批评了,哪有这么猖狂。
#151
  这,学校老师怕不是职业划水|・ω・`)
#152
  想起釆看犯罪心理中reid说的。他们把他扒光,绑在球门上。
  他求他们,周围很多学生,只是看着他们的行为,他们讥笑着,后来觉得没意思了,才散开,直到所有人走掉,他还被绑在那里。
   margen安慰他,说:学校教我们的很多知识都忘了,但只有这些一直都不会忘。
  被人当众扒裤子好玩吗?是谁都不会把这段屈辱的记忆赦怀。
  我也可以记着这些人直到永远,甚至厌恶这些。这些始终那么的痛苦和不愉快。
  或者说从一开始凌霸就没有停止,甚至几年来都是这样,我不会那么宽容,我想大部分人都是。
#153
  楼上这是又来安利剧的_(:з」∠)_
#154
  说的有理,我要是遇到凌霸,老师也这样,怎么说不怼回去才是傻子:)
#155
  我是理解s教授一直这么多年没忘。
  我也记仇一辈子。
#156
  科科,记仇还有理了,把自己的怨气发泄到别人儿子身上不是更不讲理吗,h做错了什么吗,一定要承担s的仇恨,你们真棒。
#157
  楼上别忘了s一直保护着h呢,不管什么理由都有一份恩情ok?
#158
  哦,这就是s天天找人事茬的理由?h又没求着s救他。
#159 版主
  不好意思,这个贴再撕我就会删了。


   ----tbc.----

ss:md谁喜欢你爸

在发烧中意识模糊的鱼
ss生日快乐,第二次为你庆生。
不会画画不会写东西什么也没有。
朋友还告诉我可以买洗发水摆阵hhhh
有点心动了(不

偷偷安利犯罪心理(๑•̀ㅂ•́)و✧

补着更了一点前面的,虽然回过来看真的中二又无聊……
 

 

 

 

评论(9)

热度(1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